金华市公安局公安服务在线用户注册指南


   金华市网上公安局用户分游客,注册用户、实名认证用户和见面认证用户四个类别。 游客可以浏览网站相关信息;注册用户可以向公安服务在线咨询、查询、举报、参与互动以及办理网上自助处罚等事项; 实名认证用户可以办理网上申报、网上预约、网上支付、网上行政复议等涉及个人直接相关的业务 见面认证用户; 见面认证用户可以办理涉及交警快递服务、当事人签字等网上全流程业务。经见面认证的用户,在网上办理相关业务,可视为与本人到现实窗口办理相关业务,具有同等法律责任和义务。

个人/企业用户注册步骤:

   1.访问http://bsdt.jhga.egov.cn/egov/jhwas/portals/index.jsp,在首页左上方“用户登陆”的登陆界面点击“我要注册”链接。

   2.进入到用户注册界面,该注册界面包含个人用户注册和企业用户注册两个模块,您可根据身份在页面的左端进行选择。默认是个人用户注册。

   个人用户注册:

   

   企业注册用户:

   3.请根据提示信息认真填写您的注册信息,注意带有"*"符号的项目,为必须填写项,其他项目可以不填写。我们建议您详细填写所有的项目,这样有助于我们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。

   4.确认您的注册信息,如果确定,请点击,如果提交不了,请仔细检查您的注册信息是否填写错误。例如下图所示错误:

    

   5.当出现如右图所示的弹出提示框,并且页面跳转到首页时,说明您已经注册成功,这时您的手机会受到一条包含您注册信息的短信到您的手机中,您可以使用您刚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正常登陆网站。如下图所示:

用户实名认证步骤:

   1.当您用您刚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成功后,您可以点击页面右上端的“用户中心”按钮进行用户验证:如下图:

   2.跳转到新的页面后,点击页面右上端的“实名认证”按钮,在弹出的页面上端的账户状态中点击您要进行的认证方式。默认是身份证认证。如下图:

   注:仅用于金华市常住人口及办理过流动人口居住证的人员使用,其他人员请选择见面认证。

用户见面认证步骤:

   1.到窗口单位申请见面认证。

   个人注册用户成为实名认证用户后,携带个人身份证到就近的派出所、办证中心、车管所、出入境办证窗口以及金华公安服务在线大厅提出申请(目前仅市本级窗口单位接受见面认证),并填写《金华公安服务在线见面认证用户申请表》(见附件)。个人用户暂不包括外国人、境外人员。

   个人注册用户不能成为实名认证用户的,也可直接到窗口单位提出申请。

   企业注册用户直接申请见面认证。申请时需携带组织机构代码证、注册人有效身份证明以及企业法人委托书。

   2.窗口民警认证审核。

   窗口办事民警对群众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,确认无误后,登录公安内网见面认证审核后台,对有关信息进行比对(主要包括身份证、住址、本地号码手机及其他重要信息)。情况正常的,民警在《金华公安服务在线“见面认证”用户申请表》上签字确认,并通过管理后台现场开通“见面认证”用户。

   情况复杂的,在2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。对审核不通过的申请件要告知原因。

见面认证流程参照下图:

联系我们浏览建议隐私保护法律责任网站致谢网站地图

主办单位:金华市公安局
公安局总机号码:0579-82512000
网站标识码3307000016
浙公网安备33070202666666号
浙ICP备05016397号-4
技术支持:金华广信